聚焦前沿

focus

聚焦前沿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05 14:29:34发布人: 浏览量:

1月5日上午,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在诸暨大唐“袜艺小镇”揭牌成立。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金佩华,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学院领导石道金、李文莉、李叔君,大唐镇领导田海斌、王其军、吕靖江、周骆永等出席仪式,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诸暨市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袜业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仪式。

金佩华代表学校对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建设的诸暨市各级领导、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暨阳学院和诸暨市政府开展校地合作工作扎实、成果丰硕、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好,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是暨阳学院和诸暨市政府双方继共建诸暨发展研究院、陶朱商学院、大唐产学研基地等平台后校地合作的又一项成果。他要求中国大唐袜艺学院要坚持创新发展,坚持战略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实现专业与企业、专业群与产业链的有机对接,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坚持协同发展,进一步充分挖掘、集聚各方力量,整合资源,激发各方合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内涵发展,探索建立有效的管理制度,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办学内涵。他希望学院和地方政府、企业要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政企行校各方联动,办好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陈仁坚代表诸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学院为诸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和重要贡献。他指出,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的成立将为诸暨大唐袜艺小镇建设和袜业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诸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各方面支持暨阳学院的校地合作工作,共同办好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共建共享共赢。

仪式上,金佩华与陈仁坚共同为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揭牌。石道金宣读了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成立文件、中国大唐袜艺学院领导人员任命文件,李文莉介绍了中国大唐袜艺学院的办学情况,李叔君宣读了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创业导师聘任文件,田海斌宣读了企业专家顾问聘任文件,校地双方为创业导师、企业专家顾问颁发了聘书。仪式还举行了教育基金捐赠和学子结对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企业家和师生共同参加了学院师生袜艺设计展。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