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前沿

focus

聚焦前沿

2017年10个广东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17/09/30 17:56:19发布人: 浏览量:

9月26日,由广东省文化厅主办的为期两天的“广东省文化产业工作培训班”在珠海举行。广东省各地级市文广新局(文体旅游局)分管领导、文化产业处(科)负责人和文化产业园区基地、文化产业协会代表等150余人共聚一堂探讨文化产业的发展布局。广东省文化厅党组书记汪一洋、珠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广艳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广东省文化厅公布了2017年广东省10个广东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资格名单,珠海市金嘉创意谷成功入围。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局长王玲萍分享了珠海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经验,介绍了珠海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基本情况和产业特色。

汪一洋全面分析了广东省文化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加快文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用现代高科技信息技术为发展文化产业提供支撑,促进文化产业和其他产业跨界融合。全力推进广东省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为广东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