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文创中心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4 13:59:05发布人: 浏览量:

9月24日,我院文创中心开会研究本学期工作,中心主任兼文化产业研究所所长高旭国、艺术设计研究所所长汪洋、品牌文化研究所所长张哲,中心主任助理白文君,围绕研究中心的性质、定位、功能、面临的任务等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

中心主任高旭国在会上明确了人员调整、工作分工、本学期工作思路、近期重点工作等事宜。

根据会议部署,研究中心将把大唐镇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复制到诸暨市其它乡镇,开发项目、公开招标,点对点地为当地政府部门和行业企业服务。根据会议要求,研究中心近期将深入到枫桥镇,做好“枫桥经验”的挖掘研究工作。

(文创中心/白文君)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