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文创中心召开社会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10:58:16发布人: 浏览量:

2019年10月12日,我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组织召开社会合作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高旭国主持,来自人文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近期下点开展社会合作展开讨论,重点探讨了“枫桥经验”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角度。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商学院院长何红光、科技部副主任龙春阳、法学专业负责人刘鹏崇、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杨运姣博士、艺术设计王静敏老师等与会人员,围绕自己的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将征集、筛选和整合、优化选题,与地方政府对接交流,最终形成合作研究方案。

(文创中心/白文君)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