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学院产学研基地在大唐袜艺小镇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6/09/22 09:46:01发布人: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学院产学研基地在诸暨市大唐镇特色小镇——“袜艺小镇”揭牌成立。

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金佩华,诸暨市政协副主席王培光,院领导石道金、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出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

金佩华副校长在致辞中对大唐产学研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大唐产学研基地建设的诸暨市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暨阳学院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基地运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金佩华强调,大唐产学研基地要坚持战略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实现专业与企业、专业群与产业链的有机对接,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强化融入发展、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激发各方合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办出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有一定示范作用的产学研基地;要着力抓落实、抓机制和抓人才,进一步加快基地建设,使基地能够真正成为学院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创业人才的基地,服务学院学子成长成才。

仪式上,金佩华与王培光为大唐产学研基地揭牌,标志着大唐产学研基地正式成立。院长石道金与大唐镇镇长王其军为文化创意研究中心、暨阳学院园林与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揭牌。暨阳学院园林与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文化创意研究中心、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正式投入实体运营。

王培光在讲话中强调大唐产学研基地的揭牌成立,是校地合作“公司+研究中心+基地”模式的一次成功实践,是校地合作挺进产业发展前沿,主动服务特色产业的一次有效探索,为大唐袜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能,为“袜艺小镇”建设增添了新能量。他表示,校地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着力把大唐产学研基地打造成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样板。

石道金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大唐产学研基地筹建情况,宣读大唐产学研基地负责人任命文件。他表示,设立大唐产学研基地,是学院继陶朱商学院后又一个校地合作平台,是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建设创业型独立学院的积极有益探索,学院将以基地为平台和载体,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和拓展社会服务,助推地方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推进学院应用型建设试点工作。

副院长、大唐产学研基地主任李文莉在作了表态发言。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文 褚凌俊/图)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