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为院级研究机构,是大唐产学研基地的一个组成部分。中心下设品牌文化、艺术设计和文化产业三个研究所,分别依托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经济管理系、园林艺术系和人文系的师资力量。

品牌文化研究所

根据社会需求,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开展企业文化与品牌发展战略研究。为企业进行品牌文化与领导管理艺术方面的培训,引导企业进行文化与品牌建设,引领企业打造品牌营销新模式,将企业文化与品牌管理融入地方企业的创新、创业之中。

艺术设计研究所

在关注国内外艺术设计研究学术前沿的基础之上,结合区域性经济特点,以公共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产品设计、室内与家具设计为研究对象,开展社会合作,促进教学、科研向社会层面转化,推动艺术设计与社会实践的互动发展。

文化产业研究所

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开展文化产业方面的学术理论研究,探讨浙江省乃至全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势。负责文化产业项目的开发和对外交流,为当地政府和企业发展文化产业提供决策咨询、战略规划、人才培训等智力支持。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