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度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1 17:10:33发布人: 浏览量:

各系(部、中心)、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暨阳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课题招标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强文化创意领域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

二、招标范围

2016年度招标项目面向全院、校本部及校外社会组织。

三、项目指南

2016年度招标项目指南为指导性题目,申报者可根据该指南规定的方向自行设计具体研究题目。

1.诸暨文化产业发展战略研究

2.大唐袜艺小镇研究

3.大唐袜业广告研究

4.区域品牌与大唐袜业品牌研究

5.集群品牌与大唐袜业品牌研究

6.企业文化管理研究

7.袜艺品牌视觉形象设计研究

8.袜艺产品包装设计研究

9.袜艺展示设计研究

四、评审及立项

本中心邀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报书进行评审和择优立项,立项项目每项资助3-6万元经费。资助经费分期拨付,首期经费拨付总经费的60%,余额在结题后一次性拨付。

五、其他有关事项

1.主持人资格要求: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如不具备上述条件可由两名以上校内外相关领域正高级职称专家推荐。

2.所有项目研究团队须由研究方向相关的3人以上组成(不含主持人),并有明确分工,职责清晰,经费分配、使用合理。

3.所有项目研究期限为一年半(从正式立项之日算起),若延期不超过半年。延期一次仍不能完成者,本中心予以撤题并追回已拨经费。

4.最终成果必须注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资助项目”。立项课题检查验收按《申报书》约定的目标任务考核。

5.暨阳学院教师获得立项列入院级项目管理。

6.本中心负责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六、申报材料及受理日期

1.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活页论证》(纸质一式7份),同时呈交电子文档。有关表格可从学校、学院网站自行下载。

2.申报书和活页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3.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8日,逾期不受理。

纸质稿报送地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文楼3405

电子稿发送邮箱:1670659089@qq.com

联系人:白文君

联系电话:18067676602(9216602)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2016年11月18日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文创中心2016年度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文创意中心2016年项目论证活页.doc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