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文创中心赴枫桥镇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5 12:07:04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地合作,对接地方需求,5月22日,由袁志刚副院长带队,社创部主任王钟、文化创意研究中心主任高旭国及各研究所所长、大唐袜艺学院副院长赵峰等一行7人,共赴枫桥镇政府走访调研。

枫桥镇党委书记黄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这是诸暨本地的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的重要一步,应把握优势,促成校地合作。随后,她介绍了枫桥镇目前的概况、发展困境与进一步的规划。

文创中心高旭国首先发言,他指出:枫桥镇因“枫桥经验”而闻名全国,全国各地均有研究,但作为本地高校,我院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应发挥地方高校的作用,为地方发展助力。高主任还简要地介绍了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的情况,并就枫桥镇研究工作的先期准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随后,文创中心的两位所长也进行了交流。

袁副院长主持交流会并进行总结,他指出:在浙江农林大学领导和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面对新时期的挑战时,学院要抓住机遇、积极谋划发展,而与地方政府对接,合作协同发展,就是学院迈出的积极探索的一步。他还介绍了文创中心的一期研究成果,认为与大唐镇的一期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校地合作的模式,如果将该模式复制到枫桥镇,则学院和地方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协同发展。他表示,学院接下来要进一步找好切入点,对接好需求,完成好合作,助力好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文创中心 白文君)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