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召开研究项目评审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15:00:48发布人: 浏览量:

12月30日,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在诸暨市大唐街道办事处召开一期项目二次结题评审汇报会。会议由暨阳学院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主持,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大唐街道党委书记田海斌及大唐镇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心主任高旭国、项目负责人、大唐袜业企业家代表、暨阳学院教师代表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项目负责人就自己研究的课题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展示了在研究过程中的调研过程、发现的问题、解决的策略等,将自己的研究与大唐袜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取得了许多应用型较强的研究成果。

高旭国主任就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的运行情况和研究情况在会上做了介绍,他强调文化创意研究中心是大唐袜艺学院产学研基地的一个组成部分,是高校与地方政府、企业合作的桥梁与纽带,通过基地可以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和拓展社会服务,助推地方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田海斌书记肯定了袜艺学院与中心的工作,对到场的教师、企业家表示欢迎。他简要地介绍了大唐袜业的发展情况,与各高校的合作情况,并强调暨阳学院作为诸暨本地大学,更应加强合作,本次评审汇报会就是一次非常好的探索。

袁志刚副院长回顾了在大唐街道的工作经历,并结合自身在国内外的调研走访,提出大唐袜艺学院与文化创意研究中心是产教融合的一次成功实践,是校地合作挺进产业发展前沿,高校主动服务地方特色产业的有效探索。他表示,暨阳学院是诸暨本地大学,是“诸暨人自己的大学”,校企、校地之间合作应进一步加强,将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附件:评审结果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一期项目结题验收情况一览表.docx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