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我院文创中心组织师生赴大唐镇开展社会服务

发布日期:2017/12/20 09:51:11发布人:白文君 浏览量:

  

 

12月17日,受诸暨市大唐镇政府委托,我院文创中心组织30余名师生赴大唐镇开展社会服务。文创中心主任高旭国教授、主任助理白文君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镇政府领导首先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美丽乡村建设”活动的主要内容和走访范围。接下来,高旭国主任提出了本次活动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随后,30余名师生分组下乡走访了大唐镇13个行政村,390多家农户,最终形成13份调研报告和评估材料。

(学院文创中心/白文君)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