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诸暨市文化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论证会在我院召开(图)

发布日期:2016/10/17 09:43:00发布人: 浏览量:

10月14日,由诸暨市委宣传部组织的《诸暨市文化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在我院人文3402会议室召开。

我院副院长张晓优参加论证会,课题组负责人高旭国在会上详细汇报了规划的编制过程。来自浙江省发展规划院、绍兴市委宣传部、诸暨市发改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充分肯定了规划的编制工作,认为该规划结构合理、内容完整、思路清晰、措施得当。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章新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诸暨市文化产业的发展关系到诸暨市整个经济社会的发展,市委对此高度重视。他对课题组辛勤扎实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课题组根据专家的意见做好最后的加工完善,并抓紧完成规划的报批发布工作。

(人文系)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