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9/27 09:35:53发布人: 浏览量:

9月26日,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在人文34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心和各研究所负责人高旭国、张国良、汪洋及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研究中心和研究所的运行方式、研究方向、项目筹划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我院研究中心及研究所的建设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研究中心是我院大唐产学研基地的一个组成部分,不同于高校里的纯研究机构,具有应用性和实体性,其运行机制一方面要借鉴外部模式,另一方面又要在实践过程中摸索。会后,研究中心和各研究所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从实际情况出发,依靠群策群力开展各方面工作。

(文化创意研究中心)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