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筹)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6/06/16 09:34:17发布人: 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筹)专家论证会。邀请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雷教授、绍兴文理学院文化传播研究所所长周一农教授、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月莉教授、诸暨市大唐镇副镇长陈萍、诸暨市委宣传部宋胜江等担任专家组成员,就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建设开展论证工作。会议由李文莉副院长主持。

李文莉对专家组出席此次论证会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迁址诸暨办学后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开展的工作,重点就学院成立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的背景、出发点做了说明。

论证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筹)负责人关于成立研究中心的目的意义、研究方向、研究目标等内容的介绍,对学院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筹)的发展思路、目标定位表示肯定,并就中心体制机制、项目成果、人员队伍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负责人、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筹)负责人及有关成员参加论证会。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陈圣阳)

友情链接: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站长|版权申明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话:18067676602 信箱:g1670659089@qq.com